北京赛车自动投注软件 pk10的秘密 pk10维护 北京pk10定位胆啥意思 北京pk10好久开盘 北京pk10冠军单双计划 pk10计算公式 北京赛车官方玩法说明书 pk10下载软件 北京赛车计划网页版1期7码 北京赛车六码技巧 北京赛车哪里可以参与投注 pk10杀号软件 北京pk赛车一天多少期 pk10的骗局简单吗

社交英語25. 她放我鴿子

作者:admin

來源:

2008-10-20 16:42

社交英語25. 她放我鴿子

00:00

25. 她放我鴿子

Sue: Well, how did it go last night?
蘇: 怎么樣,昨天晚上怎么樣?
Rose: It went OK.
蘇: 還好。
Sue: What does that mean? Did you meet that young girl?
蘇: 這是什么意思?你有沒有見到那個小女孩?
Rose: No, she 1) stood me up. And she didn't send me an e-mail to say why.
柔絲: 沒有,她放我鴿子,而且也沒有寄電子郵件告訴我怎么回事。
Sue: So did you go home?
蘇: 所以你就回家了?
Rose: No. I stayed to have a 2) drink.
柔絲: 沒有。我留下來喝了一杯。
Sue: A drink? Do you mean an 3) alcoholic drink? But Rose, you don't drink!
蘇: 喝一杯?你是說喝酒嗎?但是,柔絲,你不喝酒啊!
語言詳解
A: Are beverages included in the price?
這個價錢有包括飲料嗎?
B: Yes. But only non-alcoholic ones.
有。但是只限非酒精飲料。
【to stand someone up 放(某人)鴿子】
當你跟人約會,在約定的時間地點卻沒看到對方,就可以說I was stood up. 我被放鴿子。或是He stood me up.他放我鴿子。
A: I waited for him for an hour! He never came!
我等了他一個小時!他都沒來!
B: He stood you up again?
他又放你鴿子了?
A: Can't you go out with her another day?
你不能改天再跟她出去嗎?
B: It's too late to cancel, and I don't want to stand her up.
現在取消太遲了,而我不想放她鴿子。
1) stand...up 放(某人)鴿子,跟(某人)約會卻沒有出現,stood 是 stand 的過去式。
2) drink (n.,v.) 酒(飲料),喝(酒)
3) alcoholic (a.) 酒精的

北京赛车赌博骗钱
北京赛车自动投注软件 pk10的秘密 pk10维护 北京pk10定位胆啥意思 北京pk10好久开盘 北京pk10冠军单双计划 pk10计算公式 北京赛车官方玩法说明书 pk10下载软件 北京赛车计划网页版1期7码 北京赛车六码技巧 北京赛车哪里可以参与投注 pk10杀号软件 北京pk赛车一天多少期 pk10的骗局简单吗
gtaol赚钱最快的任务 如何利用手机游戏赚钱吗 500彩票大小单双作何解释 澳门通app 澳门赌场为什么稳赚 16到17赛季欧冠战绩 历届欧洲优胜者杯冠军 江苏快三有没有技巧 田广双色球预测专家 gtaol赚钱最快的任务 如何利用手机游戏赚钱吗 500彩票大小单双作何解释 澳门通app 澳门赌场为什么稳赚 16到17赛季欧冠战绩 历届欧洲优胜者杯冠军 江苏快三有没有技巧 田广双色球预测专家